人民网>>体育>>滚动

五人制亚冠赛中国铁狼首战擒澳洲毒蛇

2014年08月25日23: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人制亚冠赛中国铁狼首战擒澳洲毒蛇

  新华网成都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史春东)第五届亚足联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决赛25日在四川成都开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五人制甲级联赛上赛季冠军深圳南岭铁狼队首战告捷。

  这是中国首次承办此项比赛。亚足联五人制俱乐部锦标赛又称“五人制足球亚冠赛”,是由亚足联会员协会的五人制足球冠军俱乐部队参加的洲际赛事,与11人制的亚冠联赛属同一级别。

  此次参赛的8支球队分为两组,其中A组包括来自中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的队伍,而来自泰国、伊朗、黎巴嫩、科威特的队伍则在B组。

  当日进行的首轮小组赛中,中国深圳南岭铁狼队3:0力克澳大利亚维克毒蛇队,日本名古屋海洋队3: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火车头队,而卫冕冠军泰国春武里蓝浪队与科威特卡迪斯亚队4:4战平,伊朗塔比里大不里士队则5:1大胜黎巴嫩贝鲁特银行队。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比赛将持续至31日,期间亚足联还将在成都举行第43届东亚足联执委会会议。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