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文与罗斯将竞争先发 K帅:内线直指西班牙

2014年08月26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与罗斯将竞争先发 K帅:内线直指西班牙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凯里-欧文将担任美国队热身赛最后一战的先发控卫。他将在这场热身对抗中直接与戈兰-德拉季奇对话。据ESPN称,这场比赛的战况将直接决定欧文与罗斯的出场次序。

  “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决定。”K教练在训练中说,“(先发)结果将在欧文与罗斯中产生,可以预知的是,二人都将占据大量(正式比赛)出场时间。”

  K教练表示,美国队将可能在正式比赛中排出欧文与罗斯的双控卫打法。如今的罗斯已经完全从膝盖伤势中恢复,他能够帮助球队在攻守转换中快速推进。

  “我与罗斯进行了一次谈话,他的回答是‘我的感觉棒极了。’”K教练说,“他在训练中无所不在,看上去已经蓄势待发。我觉得他心中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别再问我感觉如何,我感觉非常棒。’所以我不会再质疑他的状态。”

  球队12人名单确认后,美国队在内线方面人手充足,安东尼-戴维斯有望出任擅长的大前锋位置。如果美国队排出大个阵容,考辛斯将有望担任先发。

  小组赛阶段,美国队暂时可以使用自己擅长的小球打法,梅森-普拉姆利、德拉蒙德以及考辛斯等人几乎是在为可能的与西班牙的决赛做准备。

  “这倒不是说我们在尝试转向大球打法。事实上,法里埃德与盖伊都在4号位上打得不错。”K教练说,“(大球打法)是备选方案。”

  “我们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各位球员的融合状况。这也是其他球队的优势所在,他们在一起配合的时间远超美国队。对于我们来说,每个人都希望贡献自己的所有。这是一支准备好倾力而为的球队。”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