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勒夫退出 “梦十一队”内线告急

2014年07月28日15:2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夫退出,“梦十一队”内线告急

美国篮昨天宣布,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大前锋凯文·勒夫将不代表美国参加西班牙男篮世界杯赛,原因是他正忙于确定下赛季的去向,无暇分身。在过去的4年中,勒夫一直是美国队的重要一员,代表球队拿到了2010年男篮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作为球队当中国际比赛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之一,勒夫的缺阵将对美国队征战世界杯造成不小的影响。

随着勒夫、格里芬、阿尔德里奇等大个子球员的退出,美国队的内线排兵布阵也开始捉襟见肘,目前仅剩下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德拉蒙德和法里德4人可用。考虑到射程、身高等问题,队中小前锋帕森斯将很有可能客串大前锋位置。

本届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0日至9月14日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加,卫冕冠军美国队与新西兰、土耳其、芬兰、乌克兰和多米尼加队被分在一组。

据新华社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