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怎么针对阿德? 魔兽:打内线直接攻击他

2014年04月23日09:1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怎么针对阿德?魔兽:打内线直接攻击他

火箭开拓者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中,开拓者前锋阿尔德里奇发挥出色,全场砍下生涯新高的46分和18篮板,几乎凭一己之力击落火箭。而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火箭队的中锋霍华德谈到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认为,火箭队必须坚持内线进攻,通过攻击对方内线的手段来限制阿尔德里奇的发挥。

“我们必须打inside out战术,”霍华德说,“我们必须主动攻击对方的内线大个子,让他们难受,我必须拿到球,拿到球以后搞定进攻。”

“我们必须要在他这个点上打反击,要让他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让他必须多追着后卫跑。”

霍华德首场比赛拿下了27分15篮板,全场他21投仅9中,开拓者负责防守他的主要是罗宾-洛佩兹,霍华德在面对他时主动进攻效率并不高。不过球队前锋帕森斯还是对他的话表示了支持。

“我们必须把球给他。”帕森斯说,“而且他必须把球打进,他打洛佩兹还是占到不少优势的,我们必须保持给他喂球,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放慢节奏,该打的快速转换进攻还是会打。”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