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勒夫首获“三双”之喜 奇才一扣绝杀鹈鹕

2014年02月23日19: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夫首获“三双”之喜 奇才一扣绝杀鹈鹕

  新华网华盛顿2月22日体育专电 凯文·勒夫22日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数据,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21:104轻取犹他爵士队。

  在仅出场33分钟的情况下,勒夫全场砍下37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出任先发中锋的他在外线手感火热,全场三分球10投6中。“今天的表现证明了,在6年的职业生涯中我有多大的进步,”勒夫赛后说。

  森林狼老帅阿德尔曼虽是见惯了大风浪,当晚也被勒夫的表现震惊了,“他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依靠勒夫前三节的稳定得分,森林狼队早早在第四节初段就手握18分的领先优势。而主场作战的爵士从始至终毫无还手之力,全场三分球19次出手只中3球。

  森林狼队的卢比奥表现出色得到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巴丁格和布鲁尔各自贡献了13分。爵士队只有中锋坎特表现尚可,拿下25分和7个篮板。

  当晚所有比赛中,最精彩的一次得分来自华盛顿奇才队的中锋内内,他在比赛最后0.3秒以一记扣篮助球队94:93主场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

  内内的这次扣篮绝杀首先要感谢沃尔,昔日“状元郎”在最后7秒突入三秒区吸引了鹈鹕队3名防守球员,之后妙传内内让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扣篮得分。

  谈起最后一球,沃尔赛后透露传球并非他的本意,“我本来想自己投篮的,但我看见有两名球员对我采取了包夹,然后我看到了内内,轻松安全地将球传给了他”。

  绝杀对手之外,内内还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沃尔虽然只得到10分,但送出了12次助攻。鹈鹕当家小生安东尼·戴维斯打出了2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

  另外几场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主场92:89力克孟菲斯灰熊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107:98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底特律活塞队主场102:113不敌达拉斯小牛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110:100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105:98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金州勇士队主场93:86拿下布鲁克林网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