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伤势好转 戈麦斯有望重返德国男足

2014年08月25日21: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戈麦斯有望重返德国男足

  新华网柏林8月25日体育专电 错过了同德国队一同拿到巴西世界杯冠军,对于戈麦斯来说显然是莫大的遗憾。这位已经恢复了伤情的前锋表示,他希望能够重返德国国家队。

  戈麦斯曾经是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不过上个赛季他因为膝盖受伤,只为目前效力的意甲佛罗伦萨队踢了9场球,而上一次戈麦斯身披德国队队服出战还是在2013年8月。

  随着他伤势的好转,戈麦斯又重新燃起了回到国家队的念头。德国主帅勒夫28-29日很有可能将戈麦斯征召入队,以迎接9月份对阵阿根廷队的热身赛和对阵苏格兰队的欧锦赛预选赛。毕竟在头号射手克洛泽退役之后,目前的德国队在前锋线上已经无人可用。

  戈麦斯说:“当我状态好的时候,我和克洛泽是固定的首发阵容。现在我正在努力恢复到最高的水平。

  除了戈麦斯之外,另外一名中场球员巴德施图贝尔在本赛季也走出了伤病的困扰。在2012年巴德施图贝尔曾代表德国队出战,但随后他也因为膝关节手术而离开了赛场。如果25岁的巴德施图贝尔能够回归,他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德国队中场缺人的局面。除了克洛泽之外,在巴西世界杯之后,德国队队长拉姆与默特萨克也先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