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队主帅勒夫留任 剑指2016年欧洲杯

 孙杰

2014年07月25日10:5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队主帅勒夫留任 剑指2016年欧洲杯

巴西世界杯是勒夫荣耀的起点,但绝不是终点,他还要继续前行。北京时间昨天,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确认将继续留任,并率队征战2016年法国欧洲杯。

从2006年上任至今,勒夫已在德国队帅位上待了8年之久。2010年世界杯,德国队获得季军;在刚刚过去的巴西世界杯上,勒夫的德国队终于一举夺冠,创造了欧洲球队在南美大陆捧起大力神杯的历史。但在欧洲杯方面,勒夫执教下的德国队已两次折戟沉沙——2008年,在决赛中,他们被西班牙队击败;2012年,德国队仅打入四强。

2016年法国欧洲杯仍是勒夫施展拳脚的舞台。尽管克洛泽与拉姆已退出德国队,但穆勒、赫迪拉、格策等一帮出自德国青训系统的优秀球员仍然在列,两年之后,这支德国队仍将保持强大的火力,他们无疑是欧洲杯的争冠热门。

勒夫也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我将会带领德国队参加欧洲杯,因为我想不出有比与德国队继续合作更美妙的事情。这支球队仍在进步当中,我现在就像第一天接手球队一样,依然是动力十足。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未完成,巴西世界杯是一个高光时刻,但绝不是荣耀的终点。”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