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克洛泽宣布2015年退役 世界杯传奇射手即将谢幕

2014年07月21日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洛泽宣布2015年退役 世界杯传奇射手即将谢幕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球星克洛泽昨天宣布,他在一个赛季后将选择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我决定2015年退役。”克洛泽对德国片报表示。他在本月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他不仅通过两粒进球,帮助德国队在巴西捧起了大力神杯。他个人还以16个进球,成功加冕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王。

克洛泽一共为德国队出场137场打进71球,成为德国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在2006年赢得了世界杯金靴奖,并获得了无数的荣誉。

克洛泽曾是德甲赛场最强大的攻击手,他总共在306场联赛攻入121球,并有79次助攻。他曾获得2次德甲联赛冠军,5次德国国内杯赛冠军,以及射手王、助攻王、最佳球员、足球先生等荣誉,成就了德国足坛荣誉大满贯。

即便是33岁高龄转战意甲后,他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单场打进5球的壮举也打破了意甲尘封了27年的纪录。他注定在德国足球和世界足球史上烙下自己伟大的名字,铸就一段传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