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羽毛球世锦赛首日 中国队一胜一负

2014年08月26日02: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毛球世锦赛)世锦赛首日 中国队一胜一负

  新华社哥本哈根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石寿河)2014年羽毛球世锦赛首日比赛结束,中国队男单选手王睁茗2:0顺利晋级,男双小将康骏/刘成则以1:2惜败日本选手园田启悟/嘉村健士,惨遭淘汰。

  头号种子李宗伟在首日的比赛中,以总比分2:0战胜韩国选手李东根,顺利晋级。

  6号种子王睁茗发挥出色,以21:12、21:15完胜波兰选手米哈乌·罗加尔斯基。整场比赛仅用时35分钟。

  谈到今天的比赛,王睁茗说对方比自己高大,进攻性较强,但自己很好地控制了对方的后场,让对方无法有效展开进攻。

  此次世锦赛,王睁茗与李宗伟被分在同一半区,他说自己虽然机会不多,但争取能把握住,希望可以打入4强。

  在随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的康骏/刘成则在21:16先赢一局的有利形势下,遭对手逆转,以19:21和17:21输掉后面两局。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康骏认为自己比较着急,总想速战速决,导致稳定性不足,失误较多;刘成则认为求快的心理使得自己节奏被打乱,加上关键球没有把握好,经验欠缺,导致失利。(完)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