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总导演陈维亚最担心青奥会闭幕式下大雨

2014年08月26日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导演陈维亚最担心青奥会闭幕式下大雨

  中新网南京8月26日电 (记者 孙翔鸣)淅淅沥沥的小雨给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增添了一份浪漫情怀,但也有些表演因为那场雨而被迫放弃。对于28日晚的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最担心的依然是下雨而影响演出。毕竟,天气怎样不是陈维亚所能决定的事。

  28日的青奥会闭幕式准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陈维亚首先恭维了下老天爷:“老天还是照顾我们,开幕式没有下大到暴雨,没有逼着我们启动二三四五级预案。如果到四五级预案就什么表演都没有了,”随后诚心祈愿“我们也希望闭幕式同样运气,最好不下雨,”最后干脆直接向上天喊话:“即使下雨,老天爷也照顾我们一下,滴点小雨就够了。我也相信,闭幕式的时候老天爷会帮忙,会圆满成功。”

  若是天公作美,一些在青奥会开幕式上因为下雨而取消的表演将在闭幕式上重返舞台。南京青奥会闭幕式执行总导演章东新表示,原本计划在开幕式演出的速度轮滑在临上场的最后八分钟因为地面湿滑而取消,在28日晚的闭幕式上,速度轮滑的两位演员将带领他们的队伍一起上场,圆青奥梦。

  “古老城门将全部开启,具有强烈的象征意义;南京的7个字母变成灵动多变的舞台;展现夫子庙和秦淮人家的风情神韵;东方歌舞团和南京歌舞团携手献艺;世界国标舞金奖获得者献上圣火之舞;百名砳砳和南京青少年梦想画卷;13位年轻人喜爱的歌手献唱。南京青奥会首创,增加运动员承诺这一环节。闭幕式上将自拍进行到底,将有重要自拍环节。五色彩绸空中飞舞,五大洲运动员同台演唱。卞留念将用二胡演奏江苏民歌;增加少儿街舞、轮滑表演、体育竞技表演、武术、极限运动表演等。”对于还有两天就要到来的青奥会闭幕式,陈维亚是信心满怀:“值得珍藏的一夜是我最大的期待。”(完)

 

(责编:实习生、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