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悉尼带一球优势客战恒大 全队上下信心十足

2014年08月27日14:1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悉尼带一球优势客战恒大 全队上下信心十足

  由于首回合中的一些表演成分和裁判争议,自从西悉尼流浪者队抵达广州,便受到来自广州球迷以及中国舆论的“包围”。不过西悉尼主帅波波维奇不为所动,他坦言首回合胜利为球队带来了自信,他与他的队员们期待在广州晋级的美妙时刻。

  首回合面对终场前的两张红牌,里皮罕见地冲入场内与主裁判哈桑对峙。最终里皮被停赛一场,西悉尼队成为最大受益者。然而此番来到广州,客队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我们要捍卫在手的一个球的领先优势,并试图打进一粒客场进球来巩固我们的优势。”尽管极力掩饰,但曾在泰达队效力过的西悉尼前锋布里奇言语中还是流露出了一丝不安。

  就像首回合恒大队对于西悉尼略显寒冷的天气不适应一样,此番来到温差达到20多摄氏度、即便傍晚依然闷湿难耐的广州,西悉尼流浪者队上下都无法适应,已经有几人出现轻微中暑的情况。不过赛前面对媒体,西悉尼主帅波波维奇依然淡定自若,他说:“我们是一支有雄心的球队,有信心继续努力走得更远。我们不会面对恒大这种亚洲强队就产生消极情绪,我们有足够的信念努力闯入半决赛。”(杨先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