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砸过亿英镑欲重振雄风 或3200万签下比达尔

2014年08月27日13:5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砸过亿英镑欲重振雄风 或3200万签下比达尔

  英超新赛季两轮过后,热刺、曼城切尔西都是全取6分,阿森纳1胜1平,利物浦1胜1负——如果说英超传统强队在赛季初就表达出至少争夺欧冠席位的决心,那么本赛季已经与欧冠无缘的红魔曼联,如今正在等着转会费5970万英镑的迪马利亚能够让全队转危为安。事实上,曼联如今早无往昔风采,上个赛季已经沦为英超笑柄,保级球队纷纷依靠战胜曼联脱离苦海,莫耶斯下课大势所趋,然而,本赛季雄心勃勃的范加尔用前两轮1负1平的成绩证明,曼联若想重振雄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据英国媒体报道,此前效力于皇马俱乐部的边锋迪马利亚已经在曼联的卡灵顿基地完成体检,《每日邮报》称,除了转会费,曼联给了迪马利亚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周薪为20万英镑——这样的待遇在曼联队中仅次于鲁尼而与范佩西持平,照此估算,曼联5年间花在迪马利亚身上的费用将超过1亿英镑。

  不过,大部分英国媒体认为这笔交易确实是曼联所需要的:范加尔做梦都想得到迪马利亚这样能单挑对手防线的突击手,而迪马利亚肯从一支有可能获得欧冠和联赛双料冠军的球队“屈就”曼联这样一支无缘欧冠且明显拿不到联赛冠军的球队,本身就体现了巨大的诚意——球迷当然欢迎迪马利亚的加盟,来自英国的消息称,目前球迷商店里印有迪马利亚字样的曼联球衣已经脱销。

  如果本周曼联能够完成迪马利亚的注册手续,本周末的联赛迪马利亚就能代表球队出战伯恩利——倘若曼联再不能从升班马伯恩利身上全取3分,恐怕本赛季的前景不会再令球迷期待。

  来自ESPN的消息称,迪马利亚还不算是曼联引援的终点,尤文图斯中场核心、智利人比达尔也是范加尔势在必得的重点球员。欧洲转会窗口9月1日关闭,现在留给曼联的时间不到一周,比达尔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是曼联要解决的主要困难,曼联需要考虑的是,如何用奖励条款来降低比达尔膝伤复发的风险。

  迪马利亚和比达尔两个人的加盟,或许是红魔复兴的先兆,毕竟球队在“后弗格森时代”的起伏并不出人意料,但范加尔能否在老特拉福德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却仍是一个未知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