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欧洲杯预选赛爆冷门 葡萄牙队主场输球

2014年09月09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里斯本9月7日电 (陈柏乔)葡萄牙男足7日在葡北部城市阿威罗迎来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首个对手阿尔巴尼亚队。在头号球星C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葡萄牙队以0∶1爆冷负于阿尔巴尼亚队,第五十二分钟,阿尔巴尼亚队年轻前锋巴拉伊半转身凌空抽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

  本场比赛葡萄牙队主教练本托排出433阵形,赛前传出伤情的皇马后卫科恩特朗依然首发,搭档佩佩镇守防线,戈麦斯和威廉两位小将分居中场前后,顶替C罗担任队长的纳尼与维埃里尼亚及埃德尔组成锋线新三叉戟。落后的葡萄牙队连续换上了年轻前锋奥尔塔和中场维罗索。第六十八分钟,纳尼主罚前场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奥尔塔禁区外的远射击中门框右上角弹出,佩佩的补射高出横梁,葡萄牙队最终主场落败。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09日 22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