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欧洲杯预选赛 西班牙英格兰首战告捷

2014年09月10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马德里9月8日电 (记者韦骅)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8日展开多场较量,其中西班牙队与英格兰队战胜各自对手,在小组中抢得先机。

  西班牙队主场对阵马其顿队,拉莫斯在第十五分钟的勺子点球为西班牙队首开纪录,两分钟后效力于巴伦西亚队的小将阿尔卡塞尔扩大比分。随后马其顿队球员伊布赖米为客队扳回一球。半场结束前,布斯克茨的进球使西班牙队再度获得两球优势。下半场,大卫·席尔瓦与佩德罗双双建功,将比分定格在5∶1。

  在E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英格兰队做客巴塞尔挑战瑞士队。第五十八分钟,英格兰队打出经典反击,刚刚转会至阿森纳队的维尔贝克接斯特林的传球门前推射破门。在伤停补时阶段,维尔贝克再度建功,他接兰伯特传球,在点球点处轻松将球打进。英格兰队以2∶0锁定胜局。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乌克兰队以0∶1负于斯洛伐克队,俄罗斯队以4∶0大胜列支敦士登队,奥地利队以1∶1与瑞典队战平。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10日 23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