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彭帅/谢淑薇入围年终总决赛 美网之后再次配对

2014年09月11日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谢淑薇入围年终总决赛 美网之后再次配对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卫冕冠军彭帅/谢淑薇正式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年终总决赛将在10月17日至26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

  彭帅/谢淑薇这对组合自配对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去年温网夺冠让这对“海峡组合”成为了大满贯得主,而在进入2014赛季后两人依旧势不可挡,一度成为世界No.1的女双组合。她们在今年拿下了多哈以及印第安维尔斯两座高级别赛事的桂冠,同时又在法网中再次登顶大满贯。这对“海峡组合”还创造了一项惊人的纪录,就是在携手后的12次决赛之旅中获得全胜。

  在今年美网之后宣布彭帅与谢淑薇宣布“分手”,今后将不再配对出战双打比赛。不过此番杀入年终总决赛让二人又有了再次携手的机会,不知两人会在这次比赛中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