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冬季转会窗难有作为 因无缘欧冠资金受限

2014年09月11日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冬季转会窗难有作为 因无缘欧冠资金受限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曼联想在本赛季中回归联赛前三名看起来并不容易,主帅范加尔预计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调整。而在明年一月的转会市场上,曼联也难有大的作为。

  这则消息是由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透露的,他详细介绍了俱乐部上赛季的财政情况。

  据公布的数据显示,曼联在2013-14赛季的收入超过了4.3亿英镑,但预计在新赛季这个数字会大幅度下挫至3.95亿英镑左右,这是由于曼联未能杀入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而在上赛季中,欧冠联赛为曼联带来了5500万英镑的收入。

  伍德沃德本人也表示,“我们会跟范加尔沟通,看看他还希望补强哪些位置,又想把谁卖掉。我们并不倾向于在1月份做大买卖,不过如果范加尔有需要并且时机合适的话,我们还是会像去年买来马塔一样继续为球队补充阵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