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综合:辽宁大胜申鑫 毅腾战平建业

2014年09月15日07: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综合:辽宁大胜申鑫 毅腾战平建业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14日晚全部结束,当日四场比赛均事关保级大战,辽宁宏运队大胜上海申鑫队抢得保级先机,“难兄难弟”哈尔滨毅腾队和河南建业队苦战成和,24轮过后暂居倒数两名,保级前景堪忧。

  本轮比赛前,少赛一场的哈尔滨毅腾队积16分垫底,他们和积21分的河南建业队狭路相逢,这场比赛堪称保级关键战役。39分钟,主场作战的毅腾由韩德明先拔头筹,在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开始仅仅16秒,建业就由张璐扳平比分。70分钟,多利自摆乌龙,客队反超比分。眼看客队就要带走三分,又是韩德明挺身而出,他在91分钟的破门帮助球队2:2战平对手。

  不过,这场平局对双方来说都算不上好消息,前一天的比赛中,保级对手大连阿尔滨队爆冷击败贵州人和队,在今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另一个保级球队辽宁宏运队同样奏凯,他们依靠詹姆斯的梅开二度和杨宇的进球,主场3:0大胜上海申鑫队,积分反超建业。毅腾17分继续垫底,建业21分位居倒数第二,不过获胜后的宏运和阿尔滨也只比建业多2分和3分,落败的申鑫也只比建业多4分,保级形势依然一片混沌。

  多名主力上调国奥的杭州绿城队本轮表现不俗,外援阿甘连入两球,帮助球队2:1力克天津泰达队,李玮峰伤愈复出并打入一球,却难以阻止自己的球队在主场四连败。这样,两队同积30分,按正常情况推断,基本已经处于上下无忧的状态。

  当日另一场比赛,上海申花队在客场0:4惨败给广州富力队,后者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第三名的位置。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