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国棒球队总教练:亚运会要以5战全胜夺金牌

2014年09月16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棒球队总教练:亚运会要以5战全胜夺金牌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仁川亚运会韩国棒球队总教练柳仲逸15日在首尔江南区维埃拉酒店举行记者会表示,每次身穿国家队队服都很激动,要在本届亚运会中以5战全胜的成绩登上冠军领奖台。

  柳仲逸在2013年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上首次担任韩国队教练,当时韩国队以2胜1败的成绩未能晋级第二轮比赛。柳仲逸说,这是他第二次担任国家队教练,这次一定不负众望。

  本届亚运会棒球预赛分A组和B组进行,韩国队处在B组。赛制为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A组第一名和B组第二名交锋,B组第一名则与A组第二名较量。在A组中日本队占绝对优势,因此拿到B组第一将可避免提前与强敌相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