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宏运3比0胜申鑫 抢得保命三分

2014年09月15日08: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胜申鑫抢得保命三分

昨晚,主场作战的辽足3比0将上海申鑫斩落马下,在本赛季联赛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辽足获得了宝贵的三分,为自己的保级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赛前辽宁队积20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上轮0比6完败给恒大,辽足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对手上海申鑫队积25分,但申鑫队近来状态不错,此前3轮取得两胜。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申鑫5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3胜1平抢分优势更为明显。

出于招商引资的考虑,辽足也将主场从沈阳搬迁到了盘锦,但依然还是有不少辽足死忠不离不弃,昨天也有大批球迷到场观看比赛,为辽足加油。此役,志在全取三分的辽足派出了全主力阵容,试在主场取得胜利,而运气也一直伴随着辽足。上半场,辽足外援詹姆斯的任意球直接洞穿了申鑫队的大门,下半场詹姆斯打进点球,替补出场的杨宇也为辽宁队打入一球。最终,辽宁宏运3比0战胜上海申鑫。(郑小龙)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