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012年欧冠罚丢点球 穆里尼奥暗指C罗辜负信任

2014年09月16日09: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即将开展,切尔西将在18日凌晨主场迎战沙尔克04。日前,切尔西主帅穆尼里奥接受采访,他回顾了连续4年打进欧冠半决赛的经历,其中三次率领皇马,一次率领切尔西,他承认2012年的失败让他感到了挫败感。

“在点球大战中输掉一场半决赛,当你球队中的最佳球员,那个最擅长踢球的人,你把所有的信任倾注在他身上,你选择让他第一个踢点球,但是他罚丢点球,这是一个会滞留在你心中的挫败感。”前皇马主帅在说这段话的时,虽然没有点出这名球员的名字,但是大家都能听出来,穆帅暗指的就是C罗。

2012年欧冠半决赛,皇马与拜仁狭路相逢,两回合双方战成3-3平,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皇马不敌拜仁无缘决赛,皇马三位罚丢点球者依次是C罗、卡卡、拉莫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