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谢淑薇满意印度新搭档 技术过硬与彭帅相似

2014年09月17日13:11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淑薇满意印度新搭档 技术过硬与彭帅相似

  据台湾媒体15日报道,中华台北网球选手谢淑薇日前正式宣布,在与彭帅的“海峡组合”解体后,自己将与印度选手米尔扎组成双打新组合,征战2015赛季。据悉,谢淑薇与彭帅将在参加完中网赛事及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后正式“分手”。

  形象时尚的米尔扎是印度唯一一位排名世界前50位的网球女子选手。她的前卫装束还曾在印度引起非议。米尔扎的发球和底线技术过硬,击球风格和彭帅类似,因此被视为谢淑薇的互补型搭档。目前,谢淑薇已经宣布退出仁川亚运会的个人比赛,只参加团体赛。

  有台湾媒体15日刊出谢淑薇与米尔扎的大幅彩色照片。文中称,谢淑薇对她的新搭档表示满意,因为米尔扎不但是号称“印度甜心”的美女,双打成绩更是出色,最近刚拿下美网混双冠军,全球排名第七。谢淑薇相信“二人会在2015年创造佳绩”。

  事实上,谢淑薇在2010年就曾与米尔扎合作,但当时成绩并不理想,反倒是与彭帅的“海峡组合”拿下法网及温网女双冠军,更曾冲上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今年的WTA女双总决赛席位将增至8组,“海峡组合”也将力争卫冕总决赛冠军。此前,谢淑薇曾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本赛季状态不佳,虽然盼望能有时间调整,但最终因欠缺训练“惹毛”彭帅,两人不得不拆伙。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萧师言】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