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维托娃:愿做李娜好姐妹 和她有相同的幽默感

2014年09月22日09:43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维托娃:愿做李娜好姐妹 和她有相同的幽默感

  目前女子网球世界排名第三的佩特拉·科维托娃21日在李娜家乡武汉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说,她经常和李娜聊生活中的小事,很愿意成为她的好姐妹。

  “我会非常想念李娜。我们是好朋友,在球场上有许多精彩的对决,在更衣间更是相处甚欢,她总能让我笑起来,我们共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刻。”

  当一位记者请科维托娃举例谈谈她与李娜的友谊时,这位24岁的捷克运动员说,“抱歉我不能分享私密的交谈信息,但我们的确总是聊许多小事。我们有相同的幽默感,所以交谈总是很开心。每次比赛之后,不管输赢,我们都会给对方一个拥抱。”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