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吉尼斯中国之夜》首播引热议 挑战节目占据综艺档高点

2014年10月02日12: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尼斯中国之夜》首播引热议 挑战节目占据综艺档高点

  10月1日晚,拥有8年制作经验的央视大型竞技挑战栏目《吉尼斯中国之夜》新一季在CCTV-1 18:00档正式播出,该栏目一经推出,立刻吸引了大批网友的讨论,在播出前后的仅两小时内,迅速占领了微博电视节目话题榜首位,有网友惊呼:“挑战节目竟然干掉了这么多知名的综艺节目!厉害!”

   播出一小时 话题量攀升千万

  截至到目前,《吉尼斯中国之夜》在微博的话题量已经升至2014万,而且仍然在迅速增长。节目昨晚围绕在CCTV-1 18:00档播出一小时期间,话题讨论量迅速攀升并冲破千万大关,不仅创造了央视节目的历史,也创造了挑战类季播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单小时话题量破千万的历史,且在节目持续播出的一小时和播完一小时后,仍然占据电视节目话题榜第一名的位置,不得不说,《吉尼斯中国之夜》作为挑战类电视节目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心。

   国际化合作拍摄 精良制作是保障

  从本季《吉尼斯中国之夜》中可以看出,有很多在意大利拍摄的场外项目也成为了节目中巨大的亮点。据了解,今年,节目组采用了中美意合作拍摄的方式为节目引入了全新的制作模式,而远赴国外选取挑战选手和项目也成为了节目内容的重要保障,加之后期精益求精的加工,节目好看就自然不言而喻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