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翼装飞行世锦赛:“情侣飞人”将同台竞技

2014年10月13日15: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翼装飞行世锦赛:“情侣飞人”将同台竞技

  新华网长沙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袁汝婷)“我可以战胜大部分选手,包括男的!”参加2014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的美国女将埃伦·布伦南说。作为全球少有的男女选手同台PK的竞技赛事,本次翼装飞行世锦赛的三位女选手信心十足。赛前,埃伦与另外两位女选手分别在张家界天门山99弯上空完成了弯道试飞。

  与上届赛事仅有埃伦一名女选手相比,时隔一年,她身边多了罗伯塔·曼奇诺和梅丽莎·彭伯顿两位女将,2014年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也因此成为了史上参赛女性最多的一届。其中,来自意大利的罗伯塔曾经参加过两年前张家界的首届世锦赛,而梅丽莎则是第一次来中国比赛。

  本次世锦赛将成就一段佳话——三位女选手的身边都有爱人陪伴左右,同台竞技。梅丽莎的丈夫是澳大利亚极限好手雷克斯·彭伯顿;罗伯塔和埃伦的男友,则分别是翼装飞行名将诺亚·巴恩斯和劳伦特·福莱特。本次比赛,三对“情侣选手”将携手共同参赛。

  有趣的是,在赛前试飞阶段,三位女将都不约而同拒绝与爱人双人同步试飞。“我们要先参加排位赛,自己多飞几次才能掌握转向点”,罗伯塔说,“况且大家都在同一场比赛中,爱人其实也互为对手。”

  据悉,在19日的决赛开始前,主办方将安排一场别开生面的翼装“女子争霸赛”,让三人一决高下,争夺世界“最强女飞人”称号。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