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佩罗暗示米兰双雄意甲“打酱油”

2014年10月17日09: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佩罗暗示米兰双雄意甲“打酱油”

  新华网罗马10月16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著名足球教练卡佩罗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AC米兰和国际米兰难复当年辉煌,已经在意甲联赛沦落为“打酱油的”。

  卡佩罗曾于1991年至1997年期间执教AC米兰,当时也正是意甲联赛的鼎盛阶段。回想那段时光时,卡佩罗不胜感慨:“我在AC米兰时,有7支球队具备夺冠实力,当时也有一些很伟大的俱乐部主席。现在只有罗马、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属于夺冠集团。其他队也就是仅仅参加比赛而已。”

  由于意大利经济低迷,意甲不再是世界大牌球星青睐的淘金工厂。卡佩罗认为,这也导致了整个意大利足球水平的下降。他说:“如果你和伟大的球员一起训练,你能学习和提高自己。现在意甲没有顶级球星,他们只能拷贝平庸。”

  卡佩罗特别指出,现在意甲只有一名顶级外援。他是被英超抛弃、最近一直被国家队关在大门之外的阿根廷人特维斯。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