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观澜湖明星赛阵容豪华 好莱坞众明星领衔参加

2014年10月24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观澜湖明星赛阵容豪华 好莱坞众明星领衔参加

  京华时报海口专电(记者毛烜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组委会昨天公布参赛豪华阵容,摩根·弗里曼、妮可·基德曼诸多好莱坞明星悉数在列,他们将和冯小刚、陈道明、姚明等国内文体明星在高球赛场一较高下。

  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霹雳娇娃”杰西卡·阿尔芭、“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四大好莱坞巨星昨天悉数抵达观澜湖,同样在昨天赶到赛地的还有萨克斯王子肯尼·基、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小巨人姚明等。

  好莱坞巨星驾临,成为了所有人追捧的焦点。周杰伦都觉得有些兴奋,那么很多大牌都来参加明星赛,“我最想见到的人是美国队长,倒是不想看他的高尔夫球技,而是想看看他的肌肉有多大”。小巨人姚明最希望能够和弗里曼一起踏上赛场,原因很简单,“最喜欢他的电影!”

  一同参加赛事的还有曾志伟、冯小刚、甄子丹等国内演艺明星。星光熠熠,红毯仪式将在冯小刚电影公社举行。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