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高尔夫球职业明星赛花絮二则

2014年10月23日22: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高尔夫球职业明星赛花絮二则

  新华网海口10月23日体育专电(新华社记者杨明、伍鲲鹏)世界高尔夫球职业明星赛花絮二则:

  姚明想和黑人影帝弗里曼搭档

  篮球场上的姚明是巨星,但在高尔夫球场上却是“菜鸟”。大概是受美国那帮篮球“哥们”的影响,尤其是乔丹、巴克利,姚明退役后,也开始迷上了“锄地”。

  姚明是观澜湖世界高尔夫球职业明星赛的慈善大使,虽然高尔夫打得一般,但对自己要求挺高。看到别人动作漂亮,成绩优秀,姚明承认:“我现在越来越紧张,因为参加明星赛的高手越来越多。”

  他说这次最希望能和美国黑人影帝、演曼德拉的摩根·弗里曼搭档,因为“很喜欢他的电影”。提到弗里曼,这老兄是所有文体明星中最牛的,今天人家自己坐着私人飞机开到海口,参加明天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的职业明星配对赛。

  众影星为何高坛凑热闹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我听说过观澜湖世界明星赛非常棒,我很期待能参加今年的比赛。能和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一起打球,这将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经历。之前我很享受在中国旅游,现在我迫不及待要探索海口。”

  “霹雳娇娃”杰西卡·阿尔芭说:“能够在十月份参加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我感到十分激动!我非常热爱中国,这是我首次到中国打高尔夫。我非常期待能够来到观澜湖度假区,感受观澜湖一流的配套设施!”

  周杰伦说:“很多大牌都来参加明星赛,我最想见到的人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倒是不想看他的高尔夫球技,而是想看看他的肌肉有多大。球技不是重点,爱心才是重点。爱心我是有的,球技我没有。但是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期待这场盛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