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联力推人造草皮球场 欲在世界杯中引进

2014年10月24日10:19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力推人造草皮球场 欲在世界杯中引进

  昨日,国际足联质量计划团队负责人约翰内斯·霍兹穆勒在江苏淮安参加“全球人造草行业高峰论坛”时表示,目前国际足联正大力推广标准化人造草皮球场,2015年加拿大女子世界杯已经确定将使用人造草皮球场,他同时说:“是否使用人造草皮是由主办方而非国际足联决定的,希望有一天男子世界杯在中国举办,可以使用人造草皮。”

  霍兹穆勒称,在此前的女足世青赛的一些比赛中,人造草皮得到了使用,从实际效果看,球员受伤的比例大大降低了。在中国,人造草皮正获得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校园球场中,人造草皮的使用率远远高于天然草球场。目前国家大力发展校园足球,保守估计,未来三到五年内,人造草皮市场的增量将达10%~15%。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