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拉梅拉"插花脚"进球助推热刺大胜 亦为自己正名

2014年10月24日14: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拉梅拉"插花脚"进球助推热刺大胜 亦为自己正名

   热刺上周末在英超以1比4惨遭曼城羞辱,今晨在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找回面子,他们在主场以5比1大胜希腊球队特里波利斯,这是热刺本赛季在欧联杯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在C组,同积5分的热刺和贝西克塔斯分列前两位,特里波利斯积4分排名第三,贝尔格莱德游击积1分垫底。

  在热刺对曼城的惨败中,阿根廷边锋拉梅拉饱受诟病,除了带球突破屡屡受阻,防守时又对后卫线没有保护意识,使得热刺就像少打一人。去年8月,拉梅拉由罗马转会热刺时的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上赛季长期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在英超的表现起起伏伏,这名22岁的阿根廷国脚今晨在欧联杯为自己正名。

  第29分钟,拉梅拉在禁区线附近的混战中接到球,这名阿根廷飞翼采取了充满想象力的射门方式,不加调整直接用插花脚射门。客队门将来不及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个精彩绝伦的进球帮助热刺以2比0领先,这是热刺主场白鹿巷球场历史上出现的最精彩进球之一。拉梅拉这个进球在社交网络上获得很多好评,有记者和球迷认为此球有机会角逐年度最佳进球。这不是拉梅拉第一次采取这种方式得分,在阿根廷豪门河床效力时,他就表演过类似的进球。(刘毅)

  热刺此役由前锋凯恩首开记录,随后这名21岁的英格兰新锐上演帽子戏法。拉梅拉在第66分钟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