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峡组合败北 无缘WTA年终总决赛冠军

2014年10月27日04: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峡组合败北 无缘年终总决赛冠军

新华网新加坡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玉洁)“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26日在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决赛中1:6、0:6不敌米尔扎/布莱克,未能卫冕。

首盘比赛,米尔扎多次上网截击和网前扣球,连续得分,这对印度和津巴布韦的组合率先实现破发。此后米尔扎和布莱克完全主导场上局势,以6:1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的比赛延续了第一盘一边倒的局面。虽然谢淑薇积极上网,与彭帅配合调动对方打出了几个漂亮的回合,但无奈对方底线非常稳固,再加上两人失误太多,最终被对方以6:0横扫。

赛后,彭帅表示,虽然比赛结果并不是自己所期望的,但没有人可以赢得所有比赛,她对自己能够打到决赛已经感到很骄傲。彭帅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一起拿下了很多比赛的冠军,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希望明年我可以再次回来。”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