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高尔夫球职业明星赛花絮

2014年10月27日08: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高尔夫球职业明星赛花絮

  新华网海口10月26日体育专电(伍鲲鹏 杨明)世界高尔夫球职业明星赛花絮

  姚明:打高尔夫很难 宋柯给满文军当球童

  姚明今天的表现依旧不稳定,偶尔能打出漂亮的一击,偶尔又出现“剃头”。当后者出现时,他自己也忍不住偷着笑。姚明与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女将苏珊·佩特森同组。他称,佩特森认为他的重心有点偏左,“这可能和打篮球有关,打篮球都是用右手左腿嘛。”同时姚明还总结,打篮球和打高尔夫在动作协调上是完全相反的,想要改起来还是很难的。

  不光参赛阵容强大,就连今天场上的球童也是星光熠熠——瑞典高球女将琳达·维斯伯格把老公千里迢迢带来当球童,著名音乐人宋柯则负责给满文军擦球杆、背球包。

  普鲁申科果岭上跳起骑马舞

  美国影帝摩根·弗里曼虽然一直是单手挥杆,但不得不说,他是一名“严肃”的高尔夫爱好者。在18号洞,弗里曼攻果岭的一杆落在了果岭一侧的沙坑边。面对这个艰难的站位,弗里曼仍旧酷酷地用单一的右手挥杆,打出了一记漂亮的高抛。

  弗里曼的职业搭档是“黑骑士”盖瑞·普雷尔,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与他们同组。相对来说,普鲁申科的球技是明星球员中比较出色的。除了开球的10号洞因为大雨搅局交出12杆以外,余下4个洞的成绩都相当不错。比赛结束后,“冰王子”也非常开心,在果岭上跳起了“骑马舞”,向“黑骑士”致敬。

  “大白鲨”与杰西卡·阿尔芭有说有笑

  杰西卡·阿尔芭与同胞约翰·达利同组。不过很显然,她与“大白鲨”格·诺曼更为熟稔,两人在场上有说有笑。杰西卡不仅戴了一顶大鲨鱼的帽子,墨绿色的裤子也与诺曼的T恤衫互为情侣色。更厉害的是,在诺曼的指导下,阿尔芭的球技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她在第17号洞就上演了一记精彩的推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