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海口落幕 罗斯获个人职业冠军

2014年10月27日09:1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海口落幕 罗斯获个人职业冠军

  南方日报海口电 (特派记者/王会赟)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26日在观澜湖海口黑石球场战罢。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成为大赢家,他以-5杆问鼎世界明星赛个人职业冠军,捧走了24万美元的奖金。贾斯汀·罗斯搭档冯小刚赢得明星团队赛冠军。歌手孙楠获得明星业余组冠军。

  由于海口这两天频频下雨,世界明星赛的两天赛程分别缩短为9洞和5洞。26日明星赛的决赛由18洞缩减至5个洞,分别为10、11、15、17和18号洞。演艺明星中笑到最后的是冯小刚导演。由于与美国职业冠军贾斯汀·罗斯搭档,冯小刚的压力小了很多。他在10号洞打出了单洞9杆。5个洞他在11和18号洞顺利保帕,不过一些“地滚球”也引得观众的笑意。

  尽管所打洞数不多,但是球员们都相当卖力表现。王宝强、王志文和陈道明等都交出了不错的个人成绩。好莱坞明星杰西卡·阿尔芭和足球明星西多夫的球技得到快速提高,“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和好莱坞黑人明星摩根·弗里曼也展示了业余高尔夫爱好者的精彩球技。

  “小巨人”26日的姚明表现起伏不定。他偶尔能打出漂亮的一击,但偶尔又表现得非常“业余”。姚明与LPGA名将佩特森同组,后者认为姚明打球的重心有点偏左。“这可能和打篮球有关,打篮球都是右手左腿嘛。”

  据了解,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于2010年创建,今年是第三届。该赛事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高尔夫职业选手和明星球手组合赛事,与美国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并列为国际三大高尔夫职业业余明星配对赛。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