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森林狼买断巴里亚合同 小牛或迎回昔日夺冠功臣

2014年10月28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森林狼买断巴里亚合同 小牛或迎回昔日夺冠功臣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源称,森林狼队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表示球队正式买断何塞-胡安-巴里亚的合同。

  2011年12月,巴里亚与森林狼签订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是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巴里亚的薪酬为451万美元。

  2011-12赛季巴里亚的场均出场时间为25分钟,而上赛季他的出场时间被压缩至18.6分钟,桑德斯教练表示新赛季巴里亚的出场时间可能会继续减少,面对这种情况,何塞选择另觅良主。

  据一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小牛队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签回昔日夺冠功臣巴里亚;尽管球队阵容名单已经达到15人,但一年级新生加尔-米克尔或将成为小牛弃子。

  上赛季加尔-米克尔代表小牛出场31场常规赛,他在场均9.4分钟内可以得到2.4分和2次助攻。2013年夏天球队与米克尔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底薪合同,本赛季这位小将的薪酬为81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