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恐遭亚足联处罚 亚冠主场可能“被空场”

郑小龙

2014年10月28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恐遭亚足联处罚 亚冠主场可能“被空场”

  今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开出一系列罚单,其中内部已确定西亚豪门艾因在未来的亚冠联赛首个主场比赛空场进行,而恒大也很有可能遭到同样的处罚。

  在8月27日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后,恒大球迷把愤怒发泄在了客队和跑道上,向场内投掷了大量的杂物,甚至西悉尼俱乐部的官员和球员也被砸中。赛后比赛监督将一切细节都记录在案,并按照程序提交给了亚足联纪律委员会。

  艾因俱乐部遭到处罚和恒大的情况差不多,也是球迷往场内投掷杂物。亚足联对于扰乱球场秩序一向毫不手软,2012年,广州赛区曾因激光笔事件遭到亚足联警告。当年的亚冠联赛上,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泰达也在亚冠最后一轮主场比赛中遭到空场处罚。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