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继科:我和马龙尽了100%努力 比赛需投入和忘我

2014年10月28日14:17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继科:我和马龙尽了100%努力 比赛需投入和忘我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26日,张继科在德国杜塞尔多夫2014年男乒世界杯决赛中,以4比3险胜队友马龙,这也是新材料球时代产生的首个男乒世界大赛冠军。获胜后的张继科因为过于激动,踢坏了场边的广告牌,随后遭到国际乒联处罚,失去了4.5万美元的奖金。

  “正是有了马龙这样的对手,才让比赛变得这么有悬念和刺激。技战术上讲,我们两人都尽了100%努力。”张继科说。

  获胜后的张继科霸气外露,场边的广告牌甚至都成为他排解内心压力的“牺牲品”。不过在冷静下来后,张继科首先向大家表示了道歉。

  本次世界杯还是进入新材料球时代后产生的首个男乒世界大赛冠军。对于张继科来说,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在新球方面,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关键还在于是否对比赛足够投入和忘我。”他说。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