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体坛重磅罚单集锦:坎通纳泰森等名将在列

2014年10月28日15:4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体坛重磅罚单集锦:坎通纳泰森等名将在列

  ● 1995年1月25日 在曼联与水晶宫的比赛中,水晶宫球迷辱骂坎通纳,坎通纳越过护栏,冲着该球迷就是一脚飞踹,英足总向坎通纳罚款2万英镑和禁赛7个月。

  ● 1997年6月28日 泰森将霍利菲尔德比赛的耳朵咬掉一块肉,并吐在拳击台上。泰森遭到300万美元的处罚,并且被吊销了拳击执照。

  ● 2004年11月19日 NBA上演了最臭名昭著的奥本山宫斗殴事件,阿泰斯特被禁止参加2004-2005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共73场常规赛和13场季后赛,共计损失499.5万美金的薪水。

  ● 2006年12月 奥沙利文参加英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对手为亨得利。在第六局出现一个失误后,奥沙利文戏剧性退出比赛。世界台协纪律委员会决定对奥沙利文处以11750英镑罚款,同时要求他支付5000英镑的听证费,退还4050英镑的英锦赛奖金。

  ● 2009年2月1日 《世界新闻报》披露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5天后,美国游泳协会对菲尔普斯处以禁赛3个月的处罚。此外,在禁赛的3个月内协会停止对他的经济赞助。

  ● 2009年12月 因为美网期间对裁判恶意谩骂,小威被ITF(国际网球联合会)罚款8.25万美元。

  ● 2011年10月 富勒姆俱乐部向球员帕伊蒂姆·卡萨米开出500英镑罚单,理由是后者在对阵切尔西的一场足总杯比赛中踢失点球。如果罚失点球要以金钱来惩罚成为一项规则的话,贝克汉姆估计早养不起维多利亚了。

  ● 2012年5月4日 恒大俱乐部对公开炮轰主教练李章洙的孔卡开出重磅罚单:一,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奖金100万元。二,内部停赛9场(含预备队比赛)。这是恒大乃至中超历史上最严厉的罚单。 辛怡 整理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