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大师赛奥沙利文再夺冠 20万英镑收入囊中

2014年01月21日14:13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大师赛奥沙利文再夺冠 20万英镑收入囊中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火箭”奥沙利文在伦敦以10:4的比分击败卫冕冠军塞尔比,第5次夺得斯诺克大师赛冠军。

  1995年,奥沙利文首次捧起大师赛冠军奖杯,当时他只有20岁,随后他又在2005年、2007年和2009年三度加冕。本次夺冠为奥沙利文带来了20万英镑的奖金收入。

  1975年开始的大师赛和世锦赛、英锦赛一起,并称为“斯诺克三大赛”,“台球皇帝”亨得利一共6次夺得过大师赛冠军,是史上在这项赛事中登顶次数最多的球员,其中在1989年至1993年,亨得利更是创造了五连冠的壮举。

  不过,奥沙利文打入大师赛决赛的次数已经超过了亨得利,他先后10次闯入过决赛,更重要的是,他还只有38岁,仍然有机会打破亨得利的纪录。

  据新华社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