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身赛湖北男篮拼出火花 磨合队伍为NBDL做准备

2014年10月29日13:25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身赛湖北男篮拼出火花 磨合队伍为NBDL做准备

  24日在东莞结束了与麦迪明星队的热身赛后,28日晚,湖北马可波罗男篮又在荆州与美国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89比98告负。2天后,双方将在仙桃再战一场。主教练郑永刚表示,一系列的热身赛是为磨合队伍、增加经验,为下赛季打NBL做准备。

  赛前,记者与马可波罗俱乐部总经理李可为聊到了东莞的那场比赛。“为什么那场比赛没在湖北打,反而是麦迪明星队与福建队的比赛放在了武汉?”李可为表示,与麦迪队之战原本不在计划内。“临近CBA开赛,广东两支球队都不愿意打,所以就让我们顶上。没想到小伙子们打得很好,最后只输了10分。”他透露,省体育局一位领导现场观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赞不绝口。

  东莞与麦迪明星队之战,马可波罗男篮曾落后20多分,但最终只输了10分。而与美国明星队之战,湖北队仅开场2比0领先,此后便一直落后。美国队凶狠的逼抢让小伙子们非常不适应,失误频频。加上对方神准的三分,半场便以29比55大比分落后。其中12号克拉格一人砍下22分,差不多是马可波罗全队的得分。下半时,湖北队利用防反一度将比分迫近,还剩下3分钟时追到只差7分,最终以89比98告负。

  郑永刚告诉记者,这支队伍水平平均、身体素质也好,实力强于麦迪明星队。“我们太年轻,上半时面对紧逼放不开,下半时要好一些。”

  与麦迪队较量中,因为赛前打赌防守麦迪的郭晓鹏名声大振。虽然那场比赛他未能将麦迪的得分限制在25分内,但和麦迪一样砍下32分,成为湖北队的得分王。曾入选过U17国家队的郭晓鹏是湖北队的得分利器,28日晚,他又砍下28分,再次成为全队得分王。赛后,他笑着说,“这场难度大于24日那场,对手打得很认真,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本报荆州28日电 记者 包波)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