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围甲冠军争夺白热化 江苏队击败厦门领跑

2014年10月30日09:1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围甲冠军争夺白热化 江苏队击败厦门领跑

  晨报讯(记者 李昕)第2届全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昨日在各主场战罢,领头羊江苏队2比0击败厦门队,在积分榜领先4分,强势领跑。

  本轮没有冷门爆出,北京2比0击败平煤,广东战平湖南。赛前,领头羊江苏队以4分的优势领跑群芳,很有可能提前夺冠。不过,排在第二位的上海队本轮同样发挥稳定,芮乃伟击败高星,唐奕胜宋容慧击败杭州,和江苏队的差距依旧保持在4分。本轮过后,女子围甲还有最后两轮比赛,上海理论上还存在赶超江苏的可能。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