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庆鹏看队友领戒指“心痒”:总冠军是我的梦想

2014年11月02日16:3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庆鹏看队友领戒指“心痒”:总冠军是我的梦想

  看着队友戴戒指

  张庆鹏“心痒”

  昨晚,新近加盟的张庆鹏第一次代表北京队出战CBA比赛,贡献了7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万事达中心的现场DJ用武侠电影中与张三丰相关的音乐来欢迎绰号“张三疯”的他,可惜场上的他无暇顾及,因为他心中想着的是总冠军戒指。

  首节下半段,张庆鹏替换马布里登场,出任控卫。第一节,他接连出现了两次失误,随着比赛的深入,他逐渐融入到球队中。闵鹿蕾一直鼓励张庆鹏,“作为一个老队员,他特别想打好,特别想表现,有点紧。有些球该出手时没有出手。他的特点就是投篮,所以,我鼓励他要打出特点。”

  在闵鹿蕾的鼓励下,张庆鹏增加了出手,有7分进账。得分后,张庆鹏做出了庆祝的手势为自己打气。比赛开始之前,北京队上赛季夺冠将士戴上了总冠军戒指。张庆鹏只能看着队友去领取戒指,这种滋味挺特别。“我希望这种感觉不要再有,总冠军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张庆鹏说。

  本版文字 本报记者 陈嘉堃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