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尔克森28球助广州恒大夺四连冠

2014年11月02日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克森28球助广州恒大夺四连冠

  中新网广州11月2日电 (陈骥旻)2014中超联赛第30轮2日打响,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在12分钟即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埃尔克森在第43分钟禁区外一脚远射扳平比分,同时将自己在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到了28个。最终,广州恒大1比1逼平山东鲁能,总积分以3分优势力压北京国安,实现中超四连冠霸业。

  本场比赛事关中超冠军归属。在第29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凭借邵佳一第87分钟的任意球1比0战胜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仅落后恒大3分。在第30轮比赛上,恒大只需打平即可获得冠军,但由于北京国安在与广州恒大的交手中占据优势,若山东鲁能战胜广州恒大,北京国安战胜河南建业便可以夺得冠军。

  开局阶段,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山东鲁能率先取得进球。第12分钟,广州恒大后防线出现漏洞,山东鲁能断球后长传发动反击,刘彬彬面对门将曾诚冷静推射破门,山东鲁能1比0领先。

  第43分钟,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禁区外起脚怒射,为恒大扳平比分,同时也将个人赛季进球数提高到28个。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广州恒大1比1逼平山东鲁能。而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0比0与河南建业握手言和。

  最终,广州恒大以3分优势力压北京国安,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也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四连冠的传奇。(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