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省运会落幕 金门男篮再度参赛获第四(组图)

2014年11月02日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省运会落幕 金门男篮再度参赛获第四(组图)

福建省运会落幕金门男篮再度参赛获第四(组图)

福建省副省长李红为获奖者颁奖。 林丽君 摄

广场健身操《闪亮的青春》魅力尽显。 林丽君 摄

瑜伽表演《平衡》。 林丽君 摄

  中新网漳州11月2日电 (余丹 林丽君)“古榕树下,我们欢聚一堂,九龙江畔我们超越梦想,踏着海西的春潮,乘风破浪扬起八闽的雄风展翅飞翔…”2日下午,随着福建省副省长李红宣布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顺利闭幕,熊熊燃烧了8天的省运会主火炬缓缓熄灭,漳州市华阳体育馆内掌声雷动,为是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由18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组成的金门男篮,继上届福建省运会后再次参赛,虽然仅获得行业组第四,但教练吴俊雄坦言,“这次参加省运会比赛也是一次‘练兵’,虽然没有获得冠军,却也是一次不错的交流和训练。”

  福建第十五届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主持闭幕式,福建省体育局纪检组长许发荣、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代表团、有关单位、志愿者颁奖。为了表彰金门县组队参加省运会比赛,组委会还为其颁发了参赛纪念奖。

  记者从各赛区了解到,本届福建省运会共有22人次打破青少年射击、田径、游泳、举重等16项赛会纪录,来自福建省青少部、行业部以及大学生部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随后,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漳州市市长檀云坤挥舞着会旗,将会旗交给福建省副省长李红,李红接过会旗后,将其传递给宁德市市长隋军。4年之后,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宁德拉开帷幕。

  当晚,作为下一届福建省运会东道主,宁德市也用充满民族风韵的畲族舞蹈《凤冠银光》向大家发出了最盛情的邀请。

  漳州市市长檀云坤在闭幕式上致辞称,福建省运会在漳州举办,是对漳州市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的全面促进,漳州市将以此为信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在福建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统筹推进各项事业,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奋发图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