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U17世青赛 国青男篮无缘小组出线

宋翔

2014年08月11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青男篮 无缘小组出线

胡金秋争抢篮板球。

第三届U17男篮世青赛在迪拜继续进行。国青男篮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70比75输给阿根廷队,目前以0胜2负排名D组第三。国青男篮在前两届U17男篮世青赛上均获得第7名,这次他们无法突破历史。

国青男篮昨日在和阿根廷队交锋中,前两节过后还处于领先局面,但第三节风雨突变,他们被对手反超。最后一节两支球队比分紧咬,但阿根廷队实力更胜一筹,他们在最后阶段接连命中远投,锁定胜利。

国青男篮在小组第一战时输给了塞尔维亚男篮,当时国青男篮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被动,最终以68比80负于对手,整场比赛国青男篮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0%。

小组赛两站皆败,国青男篮无法小组出线,也就失去了创造U17男篮世青赛历史最佳战绩的机会。需要指出的是,本次世青赛是首次有16支球队参加,此前均只有12支,球队数量增加,竞争必然激烈。

这次出战世青赛的国青男篮,队伍班底是去年获得U16男篮亚青赛冠军的队伍。在当时,国青男篮以9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队伍中最出彩的两名球员是胡金秋和赵岩昊。两人都入选了第一阵容,胡金秋还被评为该届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

两人在本次世青赛也有不俗表现,胡金秋以场均14个篮板,暂时成为本次世青赛的“篮板王”,赵岩昊则是在昨日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狂砍31分,命中6记三分球,展现了出众的得分能力。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