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宣布卸任主帅 卡纳瓦罗将接“银狐”帅印

2014年11月03日07: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宣布卸任主帅 卡纳瓦罗将接“银狐”帅印

昨日,广州恒大在济南奥体中心1比1战平山东鲁能,以3分优势力压国安卫冕。同时,4连冠也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的历史。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卸任。据悉,恒大新帅的人选为“银狐”的弟子卡纳瓦罗。

此役,恒大拿到1分即可完成卫冕,但第12分钟先失一球还是让恒大惊出一身冷汗。直到上半场尾声,恒大才凭借埃尔克森禁区外远射扳平比分。同时,埃尔克森也将自己保持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提升到了28个。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里皮赛后表示,自己年事已高,下赛季将不会担任主教练,“我将成为技术总监,不会出现在替补席上。下周俱乐部会宣布这个决定。”据悉,恒大帅位将改由他的弟子卡纳瓦罗执掌。

赛后,前来济南督战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宣布,今年冠军奖金为1000万元。虽然里皮已经宣布卸任,但恒大依旧提出了明年的目标:除了中超继续卫冕、实现五连冠,还要再次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