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棒球联赛北京猛虎主场加冕 收获3个最有分量奖项

2014年11月03日0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棒球联赛北京猛虎主场加冕 收获3个最有分量奖项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就在大多数京城球迷都把关注的重心放在工人体育场、放在国安队能否夺得中超冠军的时候,北京猛虎棒球队却在丰台体育中心悄然为北京体育、为北京的集体球类项目又夺得了一项冠军。在昨天下午结束的2014中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北京猛虎队以3比2击败劲敌天津雄狮,以总比分2比1捧得了冠军奖杯。

  时隔两年之后,中棒联赛今年重燃战火,尽管联赛时间不长,且仅有北京、天津、广东和江苏四支球队参加,但他们代表的是中国棒球的最高水平,同时今年的赛事也为今后中棒联赛的扩军等各方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北京猛虎队和天津雄狮队在预赛阶段脱颖而出,杀入了总决赛。在10月31日起至昨天进行的3场总决赛中,北京队先是客场艰难地以2比1挫败对手,回到主场后虽然在前天的比赛中0比6负于天津队,但在昨天的决胜场中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以3比2险胜,最终以2比1的总比分如愿捧起了本赛季中国棒球联赛的冠军奖杯。与此同时,北京猛虎队还收获了最佳教练员(罗卫军)、最佳投手(3号杨海帆)、最有价值球员(3号杨海帆)等联赛中3个最有分量的荣誉称号。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