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11月中旬在西安战洪都拉斯 为亚洲杯做准备

2014年11月03日10:32    来源:陕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11月中旬在西安战洪都拉斯 为亚洲杯做准备

  2014年11月18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西安市省体育场对阵来访的美洲劲旅洪都拉斯国家队,这也是今年国足参加的所有赛事中遇到了实力最为强劲的对手。

  国足今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亚洲杯,目前进行的一系列的热身赛都是为亚洲杯所做的准备工作。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将成为佩兰执掌国足帅印后,进行的第8场热身赛。在此进行的前7场热身赛中,国足在佩兰的率领下取得4胜2平1负的战绩。洪都拉斯队现国际排名第56位,是本年度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战的最高排名球队。中国男足与洪都拉斯的友谊赛是西安赛区继去年11月亚洲杯预选赛、今年9月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后,举办的又一项水平高、影响力大的足球赛事。“球队这次来西安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现在距离亚洲杯时间不多了,教练组希望通过热身赛及时调整球员状态。”国足教练组对与洪都拉斯国家队的这场热身赛极为看重。

  目前赛事组委会对本场比赛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次赛事票价定为100元、200元、300元,为满足更多球迷的购票需求,100元最低票价的数量占总票房的70%,赛事组委会将在本周正式启动球票销售工作,优先满足球迷协会、校园足球、社会足球等团体的看球需求。去年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由陕西两大球迷协会组成的中国红球迷方阵引领全场近四万名球迷摇旗呐喊的场面至今令人印象深刻。本次比赛将再次设立中国红球迷看台,11月18日晚“中国红”将再次在陕西省体育场绽放。陕西球迷衷心希望由佩兰带领的中国男足延续近两个月三胜一平的良好状态,战胜对手,为今年的这场中国足球收官之战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记者 王戈华)

(来源:陕西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