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尔多主帅爆出歧视非洲球员言论

2014年11月05日09: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尔多主帅爆出歧视非洲球员言论

  新华网巴黎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波尔多队主教练萨尼奥尔可能本来只是抱怨几句非洲国家杯的赛程令俱乐部受损,却不想祸从口出,他有关非洲球员的歧视性言论虽登载于地方性报纸,但不出12个小时便已在互联网上被广泛转载。

  “未来,波尔多签非洲球员的几率会大幅下降,因为我不想自己的队伍里有人动不动就一走好几个月,还每两年都要来这么一出,”这名年仅37岁的主帅在接受法国《西南报》采访时说。

  萨尼奥尔的一线阵容中目前有6名非洲球员。

  如果说上面这句话还只是在抱怨非洲球员总在赛季进行时去打非洲国家杯的话,这名前法国国脚后面的话就带着些歧视意味了。

  “非洲球员的优点是买的时候便宜,而且买来就能打比赛,但足球可不是有斗志就够了,”他说,“踢足球得懂战术、聪明、有纪律性,得面面俱到。”

  萨尼奥尔今年夏天刚刚入主波尔多队,他的队伍目前暂列法甲积分榜第四位,比“领头羊”马赛队少7分。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