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普鲁申科王者归来 还有哪些巨星退役后又复出【2】

2015年04月22日14: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乔丹依然是众多球迷心目中的偶像

乔丹:三次退役两次复出 成就六冠王

1993年,乔丹带领公牛在五次季后赛中四次战胜尤因率领的纽约尼克斯,成功取得三连冠。没多久,乔丹就接到噩耗,他的父亲被谋杀。就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乔丹宣布退役,并准备开始棒球生涯。乔丹最终加盟了美国职棒联盟。不过,乔丹在职棒大联盟的职业生涯并不成功。

1995年,乔丹选择重回NBA,当年公牛队在季后赛中却输给了拥有奥尼尔的魔术队。在随后的三个赛季,乔丹又带领公牛取得三连冠,乔丹的这段复出算得上是体育史上最伟大也是最成功的复出。

1999年,在NBA停摆期间,乔丹再度宣布退役,他表示“已经没有了起初作为篮球运动员时的挑战目标”。

2001年9月25日,乔丹再次宣布复出,不过他没有重返芝加哥,而是加盟了奇才队。但是已经将近40岁的乔丹难以给奇才带来根本的改变,球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2003年,乔丹再次退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