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普鲁申科王者归来 还有哪些巨星退役后又复出【4】

2015年04月22日14: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当代F1最伟大车手——迈克尔·舒马赫

舒马赫:一代车王令人扼腕叹息

舒马赫是当代F1最伟大的车手之一,在他前16年的职业生涯中,几乎刷新了每一项纪录,总共赢得7次总冠军。2006年,在夺得意大利站冠军后,舒马赫宣布在赛季末退役。退役之后,舒马赫一直在法拉利车队担任顾问。2009赛季,马萨在匈牙利站中受伤,法拉利车队宣布从2009赛季欧洲站开始,舒马赫将复出,但之后舒马赫又宣布,由于颈伤,决定取消在匈牙利站复出的计划。

2009年12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迈克尔·舒马赫将在2010年开始代表梅赛德斯GP车队复出,合同期为三年。起初,舒马赫无法跟队友罗斯伯格在排位赛竞争,之后在比赛中稳步提升,但在最后的排名是令人失望的第9。2011年,面对后起之秀维特尔迅猛的攻势与巴顿和汉密尔顿稳健的发挥,韦伯的大器晚成,舒马赫的表现略显暗淡,直到加拿大站才列第4,全年总成绩排第8。舒马赫2012年再次宣布退役。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时发生事故,头部撞到岩石,严重受创陷入昏迷。2014年6月16日,舒马赫脱离昏迷状态,但是他将要面对的是漫长而艰难的恢复过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