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普鲁申科王者归来 还有哪些巨星退役后又复出

2015年04月22日14: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普鲁申科在上海花滑世锦赛上作为嘉宾出席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0日,据媒体报道,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普鲁申科日前宣布复出,并计划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普鲁申科是男子单人滑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运动员之一。 他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 2002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及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银牌得主。3届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的冠军;7届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代表俄罗斯出战的普鲁申科在男子单人滑比赛之前背部受伤,遗憾退赛。冬奥会后,普鲁申科宣布退役。

退役后,普鲁申科并没有放弃花样滑冰,他在经过恢复之后,已经重新找回了对比赛的渴望。他表示目前的主要目标是获得世锦赛和欧锦赛参赛资格,并最终代表俄罗斯参加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

放眼世界体坛,退役有选择复出的运动员并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退役又复出的体坛巨星。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